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公共服务——精神扶贫

 2020/08/21/ 15: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农家书屋王新庄

秦安小调 李健

  近年来,秦安县坚持扶贫同“扶志、扶智、扶德”相结合,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7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436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13个,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扶贫济困、扶老救孤、助残助医、救灾助学、理论宣讲、“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文化惠民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广泛选树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各类先进典型,组织开展了最美扶贫干部、最美脱贫致富人等评选表彰活动,持续治理高价彩礼,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引导广大贫困群众充分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全力投入到脱贫攻坚战中,奋力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