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帮扶组到秦安县下山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20/04/03/ 15:50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3月31日,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第五督察局局长李凌、天水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张俊峰带领帮扶责任人来到秦安县郭嘉镇下山村进行入户访视,商讨帮扶计划。

李凌一行首先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帮扶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前期帮扶成效和今后发展计划,并现场检查了今年建成的产业路。在产业路现场,李凌一路前行,一路详细询问开路过程,并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下山村村民胥长林说:“产业路的开通极大的方便了广大村民的苹果和花椒生产。”李凌在了解了相关情况之后高兴的说,精准扶贫,精准施策,产业路的开通,有效的提高了农民收入,也凝聚了民心,为下一步乡村振兴打好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李凌说,在广大村镇干部和帮扶干部及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下山村面貌焕然一新,原来的野草横生的农路变成了畅通大路,路两边的行道树生机盎然,路上的垃圾也不见了,他希望村两委班子、帮扶干部继续努力,扎实做好入户访视工作,进一步完善发展规划。

在下山村拆除空心院现场,李凌说,下山村空心院的拆除,使村容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下山村就地取材,为村民娱乐提供一定的场所,说明了我们在用力干的同时也在用心干,简易的活动场所体现着我们对下山村的热爱,同时也体现了村民对精神文化建设的渴望。

李凌还走访了建档立卡户杨彩凤和贠新田,李凌一行仔细的查看了住房安全、自来水使用情况,并向主人仔细询问了收入情况以及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

李凌在与帮扶干部和村镇干部交流时说,广大帮扶干部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较真碰硬的态度整改入户访视所发现问题,确保脱贫底色更足、质量更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