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秦安:西南交通大学爱心奖助学金捐赠仪式暨深化教育扶贫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0/04/16/ 16:33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4月15日,西南交通大学爱心奖助学金捐赠仪式暨深化教育扶贫工作座谈会在秦安县召开。西南交大副校长朱健梅,西南交通大学校工会主席郑江等校领导,四川润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贤明,秦安县委书记王东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海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县政协主席杨仁义等县四大组织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西南交大副校长朱健梅和四川润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贤明为受资助的学生发放了助学金,秦安籍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秦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在讲话中说,对西南交大人心系教育、情系贫困学子的高尚情怀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双方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携手努力,并肩作战,全力抓好各项帮扶事项落实,努力推动定点帮扶工作结出丰硕成果。   西南交大副校长朱健梅说,西南交大校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愿意充分发挥学校教育、科技等方面的优势,细化工作方法,加紧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助推秦安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