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先锋引领】马聪:冲在最前线的第一书记

 2020/10/16/ 11: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先锋力量

  马聪,张家川县委组织部干部、平安乡水泉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兼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

  自2018年8月驻村工作以来,始终坚持“要想心中有谱,脚上必须经常有土”,冲在一线、干在实处,用脚步丈量责任,以行动书写担当,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冲锋一线为民服务解难事,风雨无阻奔忙于田间地头,为夺取脱贫攻坚的胜利不分昼夜,高质量完成了一个深度贫困村脱贫摘帽历史任务。

  聚焦第一责任勇担当,做幸福生活的“带领者”。以打造“田园综合体”为抓手,合理布局产业结构,采取“党建+”模式,形成了以畜牧养殖、中药材种植、特色旅游为主的发展产业,为群众的经济收入打下了坚实基础。

  秉持第一担当有作为,做党员群众的“主心骨”。在水泉村近两年的时间里,每户群众至少走访10次以上,他把最困难的群众始终放在心上,坚持每天走一趟看一回,从一点小事做起,用扎实的脚步丈量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路,用过硬的作风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真正把自己融入到群众中,真正成为了水泉村的一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