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先锋引领】腊志科:不忘初心显担当

 2020/10/16/ 11: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先锋力量

  腊志科,张家川县马关镇新义村党支部书记。任职以来,始终把带领群众致富、加快新义村发展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坚持“强化组织做保障、改善条件夯基础、培育产业促增收”的发展思路,紧紧围绕新义村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积极发挥头雁作用,发展富民产业,全力改善村内基础设施条件,建成集品种研发和育苗、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6000亩花椒产业基地,打造了集民俗参观、民宿体验、书画交流、特色种植、文化娱乐、餐饮休闲、地摊经济和文化传承功能于一体的乡村民俗文化旅游新村,使新义村的基础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根本改变。腊志科的工作得到了各级组织的肯定,2016年被评为全县“优秀党务工作者”,2018年被评为县级劳模、省级“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2020年被评为全县“优秀村党支部书记”,新义村也被评为“张家川县文明村”。腊志科同志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他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当代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