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先锋引领】杜景荣:真心实意把贫困户当亲人

 2020/10/16/ 11: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先锋力量

  杜景荣,张家川县恭门镇精准扶贫工作站副站长。任职以来,认真履行职能职责,用过筛子的方法对全镇27个村贫困人口进行排查摸底,完善贫困户基础信息,指导各级帮扶干部精准制定、全力落实“一户一策”,健全完善村户档案资料,切实做到了底数清、任务清、职责清、问题清、对策清、措施清。

  作为开展扶贫工作及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扶贫一线具体负责人,他充分发挥镇党委、政府参谋助手作用,立足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实际,严格按照各级决策部署要求,严把“两不愁三保障”标准,高质量完成了2017、2018年852户贫困户稳定脱贫及9个贫困村脱贫退出工作。由于杜景荣认真负责、业务精通、指导到位,恭门镇的脱贫攻坚工作得到了各级组织的肯定,于2018年被评为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