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市县动态

秦安县陇城镇加强进口水果防疫监管

 2022/01/19/ 15:06 来源:天水日报 通讯员王顺芳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通讯员王顺芳】1月15日,秦安县陇城镇市场监管所召集辖区内10家经营进口水果的经营户召开了水果经营户防疫约谈会,进一步夯实人防、物防责任体系,严格落实进口水果和冷链食品闭环管控,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会议要求,各进口水果经营户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防控措施,坚持“人物同查、人物同检、人物同管”的原则,非必须近期不要经营进口水果,对于火龙果、龙眼、车厘子一律停止对外销售并配合检验检疫部门妥善处理;对不履行或落实不到位的经营者,将一律停业整顿,公开曝光,并纳入诚信体系,实施联合惩戒;致使疫情扩散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同时,督促各经营者要认真做好场所验码、测温、不聚集、戴口罩及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自身防护,定期接受核酸检测。会上,各进口水果经营户还集中学习了《天水市关于加强进口水果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并签订了《进口水果经营者防疫管控承诺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