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优势产业——蜜桃(二)

 2020/08/21/ 15: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年来,秦安蜜桃栽植面积不断扩大,品种逐步更新,先后打造了刘坪何湾、西川李堡、兴国王坪、王尹南山四个万亩优质生产基地。特别是2014年以来,秦安县依托扶贫资金,累计扶持蜜桃生产区0.52万户贫困新栽植优质蜜桃1.83万亩,实施蜜桃提质增效1万亩,蜜桃种贫困户户均收入达2.5万元,人均增收4000元以上。2017年以来,秦安县以“中国美丽田园—秦安何湾桃花景观”为依托,通过举办桃花会、全国桃产业发展交流大会、果树认购等宣传推介活动,将生态农业与观光旅游有机结合,打造了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有效释放“农业+”经济效应,年可接待游客10余万人次,实现果品销售和旅游收入超过1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