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秦安蜜桃抢鲜上市 走俏市场

 2019/06/14/ 15:56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近日,秦安县的露天早熟桃子已经陆续进入了成熟期,并开始采摘销售,优质蜜桃以每斤10元的价格“走俏”市场。

  在兴国镇高坪村高喜太家的果园里,只见一排排整齐划一的桃树上挂满了色泽艳丽的蜜桃,让人垂涎欲滴。果园里,高喜太和家人正忙着采摘、装箱,一派忙碌的收获景象。

  秦安蜜桃因其皮薄味甜、肉质细腻、香脆可口受到八方客商的青睐。秦安蜜桃不仅对环境的适应性强,而且产果期长,从6月中旬上市的早熟桃到10月下旬的晚熟桃,销售期长达5个月。果品畅销全国各地,深受各地客商和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秦安县作为全国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甘肃省深度贫困县,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秦安县始终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的根本之策,大力实施林果产业提质增效工程,推动全县林果种植面积达到了90万亩,产值接近40亿元。其中秦安蜜桃种植面积达10.3万亩,产值4.6亿元,产业扶贫的贡献率达23%。

  为了让全国人民分享秦安优质蜜桃,近年来,秦安县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借助互联网之力,让秦安蜜桃走向了全国各地。尤其是秦安县创新推出的“我有一棵树,足以来扶贫——秦安果树认购活动”,实现了产业扶贫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机结合,有效拓宽了贫困群众增收渠道。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