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天水市 秦州区 麦积区 秦安县 清水县 张家川县 甘谷县 武山县
网站首页 专稿 视频 国际 国内 法治 时评 政务 体育 娱乐 教育 网上甘肃 作文 军事 财经 甘肃旅游 甘肃名师 乡镇之窗 金塔专题
甘肃新闻 论坛 任命 女性 旅游 汽车 餐饮 房产 卫生 科技 游戏 食药安全 文化 I T 知名品牌 陇上专家 每日团购 健康频道 本网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马越垠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9-04-12 15:23来源:清水县融媒体中心 



    天天天水网讯 据清水县融媒体中心消息,4月11日,清水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越垠带领县政府办、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县委常委、副县长秦永斌一同督查。
  
    督查中,马越垠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城北山绿化现场、县妇保站业务楼、五中分校、国梦天然气输配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督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县城北山绿化现场,马越垠认真察看苗木长势,与技术人员、管护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基础设施、树种结构、树木成活率等情况,了解绿化工作的进展和管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做好北山绿化是全县生态环境建设和保护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城市文化品位、打造城市名片、优化城镇居民生活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要高度重视县城北山绿化工作,要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在绿化过程中融入现代农业、农耕文化、观光休闲、田园采摘等元素。要优化布局、规范施工,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加强现场管理,做好绿化、美化工作。要调动各方面力量,多方参与,共同受益,努力营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良好环境。
 



  在县妇保站业务楼、五中分校、国梦天然气输配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马越垠仔细查看安全措施落实和工程建设进度,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马越垠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项目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任务,要抢抓当前工程建设的黄金期,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认真落实项目包抓责任制,进一步细化分工、量化任务,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经济和社会效益。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完善各类安全标语标识,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牌,加强安全防范,保障施工安全。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指导企业完善项目建设手续,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方位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县妇保站业务楼项目)



 

(县五中分校项目)

 编辑:[辛晓强]
领导信息
王 锐
王 军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

出席首届国际产业大会暨第五届甘肃省文...

第五届甘肃省文博会兰州展馆

精彩专题
·迈向新征程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
·中国梦·大国工匠之寻找陇原工匠
·专题每日甘肃网"3.15"消费者权...
·专题聚焦2017全国两会—每日甘...
·专题脱贫攻坚看甘肃——每日甘...
·2017部长发声——每日甘肃网专题
·甘肃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
·每日甘肃网春节大拜年大型互动专题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