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麦积区郁金香花卉展10日开园

 2019/04/11/ 10:28 来源:天天天水网

  郁金香花海盛“妆”亮相 邀您赴一次春天的约会

  天水市麦积区第三届郁金香花卉展盛大开园

  天天天水网讯【记者 张文都】十里春风鲜花绚烂,郁金香绽放迎游客。4月10日,天水市麦积区第三届郁金香花卉展盛大开园,20万盆盛开的郁金香“掀开神秘面纱”与游人“桥相会”,春光明媚的春日,高雅不凡、花开正艳的郁金香正等着与您共享春光。

  步入马跑泉公园,这里俨然成了花卉竞相斗艳的海洋。一片片、一丛丛的花海包裹了整个公园。白色的郁金香如朵朵白云,红色与粉色的好似灿烂的云霞……成片的郁金香花浪翻涌,五彩斑斓,艳丽而温馨。

  演奏古筝者置身花海中,轻拔琴弦,美妙的音符如流水流淌,散发着柔美、纯净与清澈之光,花香与琴音,泛着流年的沉香,仿佛让人灵魂缓缓进入幻境,一切花语融化在音调中,盈满飞翔的梦境。

  湖泊两岸,一树树的樱花繁花似锦,在春天里吐蕊纳香,微风过处,落花缤纷,花与游人构成一幅生机盎然的美景。

  站在公园的中心位置和制高点——天一阁,俯看四周,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用红、黄等代表中国喜庆色彩的郁金香摆放的图案,将立体造型艺术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错落有致地摆放在花海中。花海簇拥着天一阁,形成了浑然一体的景象,寓意着人民生活早日实现全民共同富裕,也预示着伟大祖国走向繁荣昌盛。

  放眼望去,怡仙桥、水榭、人工湖等独特的小桥流水与缤纷的郁金香花海构成了别具一格的江南水乡景观。置身其中,春风拂面,绿树成荫与泛舟湖上相映成趣,令人恍如踏进如梦似幻的江南水乡。

  马跑泉公园,犹如一双顾眼神飞的神采眼晴,它不仅是展示美丽天水这张亮丽名片的窗口,也推动了天水市创建园林城市工作的步伐。五彩缤纷的郁金香花海与公园盛开的玉兰、梅花、樱花、桃花、杏花、月季等各类传统花卉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花开满园的美丽景致。

  一场“金郁满堂”的花事盛宴,不仅推动了天水市旅游观光和休闲娱乐的品质,也全面提升了城市形象,让市民尽享回归自然,体验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之美。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