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甘肃天水供电公司:为全市143个核酸检测点提供应急电源

 2021/10/24/ 11: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10月21日至23日,国网天水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312名队员对天水市疾控中心、定点医院、核酸检测点等疫情防控重点客户用电提供全面的特巡特护。截至23日下午18:00,天水供电公司已完成全市143个核酸检测点应急电源的紧急布设。

国网天水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在桥南体育场检查现场用电情况

  根据天水市委市政府和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部署,天水供电公司启动疫情防控供电保障应急机制,确保客户服务、公共场所防护到位。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令,10月21日下午天水市麦积区新增了桥南体育场、道北体育场、道南河堤等3个核酸检测采样点,20名供电员工分头行动,从集结出发到现场布点,在一个小时内完成3个地点临时应急电源布设,安装了照明、插座等应急设备,为夜间照明及夜间取暖提供充足的电力供应。

电力员工向社区志愿者留下24小时电力抢修热线

  10月23日下午,天水市卫校成为秦州区的集中核检点,国网天水供电公司马不停蹄,现场测算卫校用电负荷,制定保电方案,敷设电缆,完成应急电源的布设,并公布了每一个局部片区的供电负责人联系方式。

国网天水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对天水卫校核检点制定保电方案

  与此同时,天水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加强了供电营业厅等服务场所的防疫力度,增加客户座椅、自助缴费设备等公共设施的消毒频次,备足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品,组织全体供电员工开展核酸检测,确保供电员工、供电营业场所成为“防火墙”,阻断疫情传播链。(王宇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