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国网天水清水供电:春季检修工作圆满完成

 2021/04/30/ 16: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习和工作两结合,努力把正确的党史观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确保学习成效。按照公司上级党委安排,结合本单位实际。3月22日至4月28日,国网天水供电公司清水县公司开展了为期40天的春检工作,确保即将来临的夏季用电高峰期全县人民能够安全可靠用电。

  为实现公司“八不发生、两降低”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清水县公司利用一个多月时间全面开展了设备的巡视、检测,认真评估设备状态,全面消除设备隐患和缺陷,同时加强农网升级工程和春季检修现场的管控,提升春季检修工作的规范性和标准性,确保电网及设备安全、稳定、可靠运行。

  据悉,本次春检共计执行24条检修计划,涉及输变配各个专业,变电专业在春检中处理一次设备隐患4处、二次设备隐患3处、校核定值75份、试验安全工器具72套、对点试验211个点。

  春检过程中,为持续加大现场安全管控力度,公司安监部、安全稽查大队人员每天深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以保证现场安全措施到位,操作得当,保证春检全过程规范进行,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