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迈向小康——环境整治 扮靓美丽乡村

 2020/09/27/ 15: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环境整治 扮靓美丽乡村

  清水县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易地搬迁、危房改造、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启动“四清六化两控一处理”工程,立足村庄基础条件和设施配套情况,因地制宜、分类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探索出双瓮漏斗式、干封式卫生旱厕及水冲式卫生厕所等改厕模式,农民群众如厕更加干净、便捷、环保。坚持推行农村垃圾“户分类、村收集、乡处理”的模式,垃圾分类治理走在全省前列,2019年荣获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称号,2020年被评为全国卫生县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