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市县动态

天水秦安:满树的桃花点染出一派融融春色

 2024/03/27/ 15: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秦安1

  满山桃花点染出一派融融春色

  近期,天水市秦安县的桃花盛装待客,迎风绽放,满树的桃花娇艳绚烂、粉嫩灼目,点染出一派融融春色。春景花美画不尽,秦安桃花烂漫时。据了解,4月中旬,2024秦安桃花会将如期举行,期待四方游客齐聚秦安,共享美丽田园。(文/图 秦安县委宣传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秦安2

  枝头上的桃花竞相开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秦安3

  满山桃花粉嫩灼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秦安4

  桃树分布错落有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桃花在阳光下竞相开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三月秦安景色如画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列车穿过桃花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