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印象天水

天马风韵入龙城

 2024/03/27/ 09:1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甘曜毓 包雨纯 李兴菊

天马风韵入龙城

华锐民歌魅力足

活字印刷承文韵

凉州攻鼓震天响

凉州贤孝唱古今

特色烤羊香满街

武威面皮引游客

喜庆锅庄舞吉祥

  武威日报记者甘曜毓 包雨纯 李兴菊

  秦安花椒麻,甘谷辣椒辣,武山粉条则筋道弹牙,一碗天水麻辣烫,本土生本地长的食材,却在山海江湖的挑剔味蕾中解出了最大公约数,一时之间,游客纷至沓来。

  乘着天水的“热辣滚烫”,3月23日,武威文旅赴天水开展惠民宣传推介活动。来自河西走廊东端的风土人情,绕过几道湾,跨过几重山,汇入渭河畔的天水,为那股麻辣鲜香增添几分豪迈辽阔。

  面皮子切墩子,浇上醋调辣子,再来一勺蒜末子;浓浓茯茶飘香卤肉,一碗行面三套车;天祝牦牛肉口感佳,民勤羊肉鲜香嫩,古浪瓜果甜又香……活动中,来自武威的独特风味让现场“好吃”声不断。

  美食荟萃,得有歌舞助兴。攻鼓子敲不停天马神驰;贤孝唱不尽高调西凉,天祝锅庄舞把南腔北调聚成了一团融洽。

  意犹未尽,是参加活动的游客心声。相约再见,武威文旅部门在活动现场为广大游客送出景点门票,盛情邀请大家来武威探寻历史积淀,感受自然魅力,品味美食韵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