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市县动态

清水县举行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

 2022/06/26/ 12: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微信图片_20220626114222.jpg

  每日甘肃网天水讯  6月26日上午,清水县举行招商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在清水大剧院隆重举行。

  大会从优秀的历史文化、越来越有竞争力的特色产业、越来越有承载力的基础设施条件、越来越有吸引力的绿水青山资源、越来越有驱动力的风光资源禀赋以及越来越有服务力的干事创业环境六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清水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大会指出,要以转变观念为先导,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的理念,教育引导广大干部高质高效做好本职工作,倍加珍惜、用心呵护营商环境,确保营商环境只能更好、不会变差。要以改进作风为突破口,在“快”和“实”上下功夫,能当机立断的事不要拖泥带水,能在职责范围内解决的事不要等待上级决策,能一揽子解决的问题不要零敲碎打,以政府的工作效率换取企业的发展效益。要以整体联动为工作导向,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方位联动机制,各部门既各司其职,又密切配合,形成责任明晰、落实有力的工作格局。对涉及综合性的改革事项,要拿出系统设计,搞好政策集成,切实做好“统筹”文章,实现多元效应。要以市场主体感受为验收标准,从换位思考的角度回应企业需求,从企业最不满意的地方抓起,有形有感有效改善营商环境,确保企业和投资者有更多的获得感。

  最后,相关专家讲解了全国招商引资面临的形势、发展前景、招商模式及成功招商典型案例等。(李志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