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市县动态

武山县:持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2022/06/17/ 12:11 来源:天水日报 何辉 王星 吴传栋

  天水市武山县:持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盛夏六月,武山县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绿树环绕、花团锦簇,老人们正在各种健身器材上活动,言谈举止间能真切感受到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武山县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是由政府投资兴办的一座集生活居住、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养老机构。成立10多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历届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该中心由过去单纯的救济福利中心发展为集福利救济、养老助残、康复娱乐为一体的武山县收养规模最大的社会养老福利机构。除了硬件条件的改善,投入使用的福利中心更加注重在服务水平和质量上的提升,这里绿树常青、花香四季的优美环境和“视老人如父母”的服务理念,在为老人提供优质养老服务的同时,也为全县社会化养老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来这里之前挺担心的,手脚又不方便,后顾之忧很多。在这里住了两年多,衣食住行有人管,吃穿住用不用愁,中心已经成了我的家!”正在晒太阳的鲍大爷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该中心,像鲍大爷这样“老有所养、老有所居、老有所医、老有所乐”的农村老人有71名。

  “这里很安逸!你看东西都是崭新的,人家的服务态度又好得很,我喜欢在这儿住!”87岁的王银花老人坐在床头笑吟吟地说。

  如今的武山县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拥有一栋四层双面综合楼,建筑面积3020平方米,活动场所3500平方米,宽敞明亮的住宿房间干净整洁,各类健身器材、医疗室、阅览室、洗澡间、洗衣房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真正实现了“居家养老”有“量”有“质”、健康发展。(何辉 王星 吴传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