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市县动态

秦安税务:靶向赋能 留抵退税稳“落袋”

 2022/06/16/ 17: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婧)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出台以来,秦安县税务局按照省市局部署,强化内部力量聚合,建立留抵退税精准“滴灌”机制,在政策宣传、申报辅导、流转质效上下功夫,让留抵退税政策大礼包更快、更好、更优送达纳税人手中,帮助市场主体树立发展信心。

  天水天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房地产开发和商品房销售的企业,近两年受疫情影响,给企业发展带来极大阻碍。“我们现在不比这些年轻人,对电脑操作一点儿也不熟练,每次遇到问题,给税务工作人员打电话,一时半会也说不清楚。现在好了,通过‘陇税雷锋’,我们随时跟税务干部面对面互动,第一时间解决涉税问题,方便了很多。”该企业财务人员陈亮通过“陇税雷锋”钉钉群,在税务人员指导下完成了680万元的留抵退税后感慨道。“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出台以后,专管员第一时间邀请我加入了‘陇税雷锋’钉钉群,并精准推送与我们企业相符的优惠政策。”该企业负责人王鹏高兴地说。

  下一步,秦安县税务局将持续在抓落地、优服务、提质效、强督促、防风险上加力加劲求实求效,确保政策红利“不掉一企、不错一项、不差一分”全部“落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