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市县动态

武山县税务局:退税甘“速”再发力 助企纾困解难题

 2022/06/16/ 12:0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李鹏辉

  每日甘肃网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李鹏辉)“你们的服务真的是太及时、太贴心了,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税收优惠政策,给你们点赞!”武山县宁远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许芳红在听取武山县税务局税务干部“送政策上门”后高兴地说。

  据悉,自4月1日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全面实施以来,武山县税务局按照“精细服务、直达快享、科技防范、狠打骗退、快准稳好”的工作总要求,充分发挥税收大数据作用,主动甄别符合增值税留抵退税条件的纳税人,尤其是对受影响较大的企业,主动联系、主动辅导,通过电子税务局和“陇税雷锋”全员帮办将留抵退税等优惠政策精准推送至纳税人,确保税收政策红利以最快速度到达市场主体。

  近日,增值税留抵退税扩围政策公布后,该局主要负责人带领业务部门及税源管理分局青年干部为成员的“青年突击队”,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春风行动”,广泛开展宣传、贴心定制服务,对扩围后涉及的重点企业指定专人入户辅导,用“有温度”的纳税服务措施确保纳税人能够在第一时间懂政策、会操作、快享受。

  该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武山县税务局将以更加扎实的措施,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面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确保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红利直达快享,不折不扣将惠企政策的“真金白银”送达纳税人,帮助市场主体减负纾困,更好服务武山经济高质量稳定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