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市县动态

秦州环卫:打好精细化管理“组合拳” 扮亮城市容颜迎节会

 2022/06/10/ 09:02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蔚军平

秦州环卫:打好精细化管理“组合拳” 扮亮城市容颜迎节会

  每日甘肃网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蔚军平】6月9日,记者从秦州区城乡环境卫生治理中心了解到,为迎接2022(壬寅)年公祭伏羲大典,该中心聚焦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开展多个专项整治行动,努力营造环保、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在做好市容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工作中,秦州环卫部门通过开展“洗路净城”“烟头治理”等专项整治活动,下大力气解决道路清扫保洁质量不高、建筑垃圾排放不规范、环卫设施不美观、小吃摊点卫生差、城市道路扬尘污染环境、餐厨垃圾乱排放等影响城市环境卫生质量的问题,大力实施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攻坚行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城市道路大清扫、“城市家具”大清洗、环境卫生大清理行动。

  为了全方位做好伏羲城广场及周边环境卫生保障工作,该中心按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的要求,利用大型高压清洗车、喷雾抑尘车、小型冲洗车等作业车辆,大力整治伏羲城及周边环境卫生,彻底消除清扫保洁盲点,有效提升伏羲城的整体形象。与此同时,他们还联合街道社区、综合执法、生态环境、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对伏羲城周边及街内、背街小巷“八乱”现象进行彻底整治。

  按照中心统一领导、部门联动、全民参与的工作思路,秦州区城乡环境卫生治理中心把迎接“公祭人文始祖伏羲大典”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作为当前的工作重点,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和管辖范围,制订具体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靠实工作责任,强化整治措施,教育引导各单位和广大群众支持参与综合整治活动,确保全面完成综合整治工作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