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印象天水

天水高考爱心助力车发车

 2022/06/06/ 11:04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李旺旺

温情六月 爱心助考

天水高考爱心助力车发车

  每日甘肃网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李旺旺】又到一年高考时。6月3日,2022年“温情六月·爱心助考”高考爱心助力车发车仪式在天水会展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仪式上,相关部门为爱心车主颁发了爱心车辆标识和荣誉证书,青年志愿者为爱心车辆配发了纯净水,爱心车主代表也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天水市委、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管理局主办。经过严格的筛选,共有230名爱心车主加入爱心送考服务,他们将在高考期间驾驶贴有“爱心送考车”标识的车辆,在秦州、麦积两区接送高考学生,需要送考的考生可以提前联系预约。爱心送考电话:17718609382。爱心送考微信:w0938cn。

  近年来,团市委联合各有关单位、企业和广大爱心车主,持续开展的爱心送考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已经成为我市志愿服务的品牌项目之一,赢得了广大考生、家长和全社会的赞誉。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团市委希望爱心车主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规范着装仪表,保持车容整洁,安全规范驾驶,文明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广大考生护航。同时,充分展示天水广大志愿者守初心、担使命的光辉形象,示范带动全社会各行各业形成互助互爱、携手前行的良好氛围,凝聚起共建幸福美好新天水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已连续3年参加高考爱心助力车活动,每次把考生安全送到考点的那一刻,心中有说不出的喜悦。”爱心车主杨仕润说,“今年,我将继续努力,保持良好的车容、车貌、车况,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文明、周到的服务,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放心。”

  天水龙城救援志愿服务队为参与本次活动的爱心车主进行了安全驾驶、紧急救护等方面的培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