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一起益企 天水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2022/05/24/ 14:57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辛闻

  每日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辛闻】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支持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由市工信局、天水经开区管委会主办,甘肃清麦慧谷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天水市“一起益企”行动暨2022年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日前在天水经开区启动。

  启动仪式上,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一起益企”行动暨2022年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的背景、主题以及有关安排,中国银行天水分行、建设银行天水分行、工商银行天水分行以及兰州银行4家金融机构,围绕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推出的金融产品作了推介,华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享了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展经验,橙色云互联网公司围绕支持中小企业研发上云作了推介,银企进行了对接。

  本次活动以“宣传政策、落实政策、纾困解难、助力发展”为主题,以“1+4+1”为重点内容,其中第一个“1”指推动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系列举措落地落实,“4”指推进“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专项行动、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携手”行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行动等4个行动,第二个“1”指健全优质企业梯度培育体系。

  市促进中小企业和非公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印发关于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的通知,对做好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作出了部署要求,相关成员单位将结合行业特点和工作职责,开展类型多样的服务活动,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