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2022年“中国旅游日”天水市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2/05/21/ 14:57 来源:新甘肃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5月19日, 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市秦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赋能乡村振兴•畅游魅力天水”为主题的2022年“中国旅游日”天水市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水古城举行。

  活动现场,文旅部门、景区景点、文化馆、非遗传承人等31家单位和个人,展出了天水雕漆、丝毯、泥人、剪纸、竹编、陶艺、木雕等非遗及文创产品。精美绝伦的漆器、形态各异的泥塑、栩栩如生的木雕、针脚细密的丝毯、层次分明的刻葫芦……一件件独具匠心、构思精巧的非遗和文创产品,讲述着天水故事,展示着天水文创产业的蓬勃生机。现场还开展了文明旅游、“安全旅游伴你行”、普法和旅游投诉现场受理、旅游品牌形象宣传、文明旅游文艺演出等活动,部分旅行社、景区景点等旅游经营单位向游客介绍了优质旅游产品以及旅游便民惠民措施。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深入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打造文旅农康融合发展试验区”为目标,旨在充分挖掘天水资源禀赋,拓展新型消费业态,丰富文旅内涵档次,激发市场信心活力,不断扩大天水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天水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中国旅游日”天水市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将激发全市文旅市场活力,进一步促进消费、扩大内需,推动全市文化旅游行业全面复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