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市县动态

秦安县举行第六届道德模范“送奖上门”活动

 2022/05/19/ 12:28 来源:新甘肃

(图片由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提供)

  新甘肃客户端秦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为致敬道德模范,学习身边榜样,近日,秦安县举行第六届道德模范“送奖上门”活动。活动以道德模范居住区域为单位,分别在秦安县大城社区小广场、南小河生态公园广场、安家园子广场以及秦安县公安局办公楼举行,共评选出道德模范20名。其中,助人为乐模范3名,诚实守信模范1名,孝老爱亲模范2名,敬业奉献模范14名。

  近年来,秦安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深入开展各类主题实践活动,大力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全县社会道德风气不断改善,公民素质不断提升,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人物,为促进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秦安县将持续完善工作措施,建立长效机制,深入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大力弘扬凡人善举,用身边的真善美感染人、教育人、引领人,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