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企业风采

邮储银行天水市分行:获评“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类机构”

 2022/05/19/ 09:44 来源:天水日报 王蕾

  邮储银行天水市分行:获评“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类机构”

  每日甘肃网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近日,人民银行天水市中心支行对全市2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2021年度执行落实人民银行各项政策制度情况及经营合规性稳健性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价,邮储银行天水市分行获评“天水市银行业金融机构2021年度综合评价A类机构”。

  长期以来,邮储银行天水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我市监管机构相关政策要求,始终坚持合规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保障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拓展普惠金融和乡村振兴两大领域,争做乡村振兴的领军银行。

  2021年该行致力于重点助力小微企业的发展、农户和涉农企业的创新担保等项目,疫情期间推出的“线上金融”服务、“周转贷”等产品,全面助力工商户企业复工复产。同时持续开展反洗钱、反假币宣传工作,组织反洗钱培训、强化货币管理,均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未来,邮储银行天水市分行将继续贯彻上级行及监管机构的政策部署,强化金融机构责任担当,不断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持续为普惠金融和乡村振兴提供金融支持,为建设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打下扎实基础。(王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