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云游天水”“文旅年卡”升级天水文旅服务水平

 2022/05/18/ 12:39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彭星 记者 哈丽娜

“云游天水”“文旅年卡”升级天水文旅服务水平

  每日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加快推动天水文化旅游市场全面复苏,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秦州区文旅局承办的2022年“中国旅游日”天水市主题宣传活动将于5月19日在天水举行。

  此次活动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以“赋能乡村振兴,惠游魅力天水”为目标,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天水文旅形象的宣传。在活动期间,将进行文明旅游、“安全旅游伴你行”公益宣传活动,推出景区降价、免费等惠民措施,举办惠民公益演出,开展旅游商品展销。天水市各县区也将同步设立分会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由天水市政府和甘肃文旅产业集团共同打造的全省首个文旅综合性服务平台“云游天水暨一部手机游天水”,将贯穿活动全程,全方位展示天水文化。通过VR全景、语音讲解、图文展示、导游导览等方式,多角度宣传。另外,文旅惠民权益卡“天水文旅年卡”将于5月下旬正式在天水发售,广大市民及消费者可通过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漠迹”平台和“云游天水暨一部手机游天水”平台进行年卡购买。

  通讯员 彭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