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天水考区笔试举行

 2022/05/16/ 11:19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童强

  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天水考区笔试举行

  每日甘肃网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童强】5月14日,2022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天水考区笔试开考。副市长汪小娟带领市人社部门负责人深入市第六中学考点巡考,现场指导考务组织、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

  汪小娟强调,本次考试参加人数多,人员流动性大,来源复杂,给考务组织工作增加了难度。各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规范做好考点环境消杀,认真做好考生验码、测温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提醒考生做好个人防护。要紧盯考试关键环节,优化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准确研判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形势,科学有效处置考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严把“流程关”“试卷关”“考纪关”,加强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管理,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实现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

  据悉,本次考试为期两天,天水考区共设29个考场,951人参加考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