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全市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举行

 2022/05/13/ 09:10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李欣桐

全市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李欣桐】5月11日,我市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隆重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的到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焕珍、副市长汪小娟、市政协副主席郭明兴出席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全市“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和“先进护理单位”,优秀护士代表、优秀护士长代表、优秀护理单位代表围绕做好护理工作、提升护理服务水平作了交流发言。

  汪小娟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高度出发,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持续有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坚持把提高护理服务质量和水平作为推动“健康天水”建设的重要任务,加快补齐护理领域短板弱项,持续扩大优质护理服务覆盖面,不断加强护理学科建设,建立完善护理岗位管理制度和护士队伍激励机制,切实提升全市护士队伍业务水平。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健康需求,持续增强发展动力,着力构建全面全程、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体系,坚持不懈强基固本,全面提升服务能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