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市县动态

甘谷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

 2022/04/28/ 11:48 来源:新甘肃

  新甘肃客户端甘谷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 通讯员 王纯伟)近日,甘谷县认真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生产经营,稳定就业,确保经济平稳运行。

  当前,甘谷县0938服饰有限公司、六峰工业园辛如钿鞋业等企业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正紧锣密鼓地赶制订单。“疫情期间,对于外来人员,我们坚持查验两码测温、查看48小时核酸证明;对本厂员工每天上班之前要上传两码,大数据审核通过后才能进厂工作。”甘谷县辛如钿鞋业经理李军孝说,同时,每天早中晚还会对厂区进行全方位消杀。

  为确保企业原料供得上、产品出得去,甘谷县各职能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协作打出一套共保畅通物流的“组合拳”,及时解决企业燃眉之急。“疫情期间,县人社、县工信、县园区管委会等单位上门为企业开具证明,积极到高速公路卡口协调,为企业正常运作提供帮助。”李军孝介绍说。

  据了解,今春以来,甘谷县成立了“企业保供专班”,坚持严管理与保畅通并举,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为有保供需求的企业联系协调疫情防控卡口、出具证明材料等。截至目前,已为全县10余家企业协调联系通行卡口20余次、出具通行证明材料20余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