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天水公安交警多措并举 护航群众平安出行

 2022/03/11/ 08:53 来源:天水公安交警

  坚守护学岗 筑牢平安路

  天水公安交警加强学生上下学重点时段巡逻管控力度,严查严管接送学生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强化源头治理,切实守护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有效防范交通事故。同时,提醒接送学生车辆即停即走,均衡交通流量,减少交通堵点,保持学校门口有序、顺畅。

  整治交通秩序 消除安全隐患

  天水公安交警多措并举,强化路面管控,紧盯交通违法多发路段、时段,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疲劳驾驶、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宣传常态化 安全记心间

  天水公安交警加强交通安全宣传、警示、教育,推动“七进”宣传常态化,针对酒醉驾、超员、超速、超载、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不同危害及后果开展宣传教育,普及交通安全自我防护技能,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交通陋习,提升自我防护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养成文明参与道路交通活动的良好习惯。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

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