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天水万达举行2022年开工仪式暨表彰大会

 2022/02/25/ 09:45 来源:天水日报 高广

天水万达举行2022年开工仪式暨表彰大会

  每日甘肃网2月25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2月22日,“2022天水万达开工仪式暨表彰大会”在天水南站万达广场大商业地块举行,标志着天水万达在建项目正式启动2022年建设。仪式上还对2021年度天水万达建设一线优秀团队和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2019年4月11日市政府与万达集团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万达集团带着国际化视野、成熟高效的商业模式,走进天水,致力于为天水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加速商贸流通、辐射带动陇东南地区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2019年7月22日,万达落子岷山片区,斥资50亿元打造万达在天水市布局的首个城市高端综合体项目——天水秦州万达广场,一座集国际时尚购物中心与都会级生态高品住宅于一体的47万方城市综合体。随后,天水万达在清晰的可持续的商业发展理念引领下,着眼天水南站,致力打造连接秦州、麦积两大城区,以东西为两翼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的天水南站万达广场。2021年1月18日,天水南站万达广场项目开工奠基,5月29日开盘劲销6亿元,6月26日加推成交1.8亿元。6月18日,天水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天水秦州万达广场在天水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大市民的期待、瞩目下盛大开业,让天水市民体验到了“城市级全客层社交中心”“国际化商业综合体”的魅力。

  在建的天水南站万达广场项目,总占地约600亩,包含中央景观公园、万达广场、高端酒店、文化商业小镇及住宅等业态,完全依照最新一代万达广场建造标准实施并运营的天水南站万达广场,将“一站式”满足市民社交、文化、娱乐、美食、旅游多重需求,成为带动南站片区乃至高铁新城发展的强力引擎。同步引入的万达集团精心规划的高品质住宅,将住区与高铁南站结合,营造“出站即归家”的归属感。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两个万达广场在天水交相辉映,将协力带动天水城市功能完善、城市品位提升、商业业态更新、区域人气集聚。届时,天水万达两大项目将作为城市“新地标”和“新封面”,以甘肃高铁交通枢纽——天水高铁南站为中心,辐射高铁新城,通过城区“动脉”羲皇大道接驳麦积区与秦州区,助力两区相向对接加速发展,成为天水加快建设百万人口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陇东南现代商贸服务中心的强劲引擎。(高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