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天水江南市场项目一期5月试运营

 2022/01/20/ 10:49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景春燕 张彬霞

江南市场项目一期5月试运营

  每日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景春燕 张彬霞】天水江南市场建设项目是秦州区在第25届兰洽会上签约的省列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的同时,抓进度保工期,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一期预计5月试运营。

  1月18日,记者从江南市场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一期A3地块1、2号沿街商铺主体及1至6号钢结构交易区已建成,商铺内外装饰及保温设施及市政给排水系统工程均已完成施工量的70%。

  天水江南市场项目分两期建设,参照广州江南市场模式,打造涵盖水果蔬菜、粮油干货、生鲜水产、糖酒副食、农产品进出口、农产品深加工与仓储冷链配送等的农产品交易与物流专业市场集群。项目一期总占地面积约919.5亩,预计总投资30亿元。

  据秦州区招商局副局长罗彩斌介绍,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交易额达50亿元以上,将极大拓宽农产品流通渠道,促进秦州及周边地区农副产品流通向大宗化、规范化方向发展,促进天水周边及陇东南农业以及第三产业蓬勃发展。同时,项目的落地对增加当地就业机会,实现农民增收,增加财政收入,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以及促进区域经济稳定持续发展具有极大促进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