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市县动态

麦积区全面排查进口水果

 2022/01/18/ 10:10 来源:天水日报 特约通讯员管文婷

麦积区全面排查进口水果

  每日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特约通讯员管文婷】近日,麦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进口果品排查工作。

  会议要求,专项检查务必以火龙果、龙眼、蓝莓、香蕉等为重点品种,详细查看经营者是否索取供货商资质、进货单据、海关报关单、检验检疫证明、核酸检测报告和消毒证明,是否开展进货查验登记,贮存、运输、消杀是否符合疫情防控工相关要求等。各市场监管所要进一步靠实水果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在全面落实佩戴口罩、查验“三码”、环境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准确建立购销台账,严禁采购、销售和贮存无相关票证或来源不明的进口水果,严禁伪造、篡改或使用伪造篡改的检验检疫合格证明、核酸检测证明等,做到应检尽检、人物同防。截至目前,麦积区未发现省市通报的进口火龙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