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汪小娟:落实落细措施 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2022/01/12/ 10:52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李欣桐

汪小娟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落实落细措施 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李欣桐】1月10日,副市长汪小娟带领市卫健、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人深入秦州、麦积两区,对春节前疫情防控、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等工作进行检查。

  汪小娟先后深入果果家水岸都市店、秦州区冷链食品监管总仓、天水华控电器有限公司什字坪CNG加气站、众友药店254分店、丝路万利酒店、浙加多超市和华瑞热力有限公司等地,仔细察看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冷链食品、进口水果核酸采样检测,零售药店“四类药品”销售实名登记管理,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和保热供暖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行程卡、健康码查验不严格,气瓶检查登记不规范,冷链食品监管系统录入不准确等问题,现场交办、限时整改。

  汪小娟强调,临近春节,人流物流大幅增加,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管控,对进口冷链食品做到全批次检测,规范落实人物环境同检同管措施,确保全环节、全过程、全链条闭环管理;要严格按照“四个最严”要求,落实落细“四类药品”购买信息实名登记措施,认真做好药品安全监管;要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场所安全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哄抬物价、欺行霸市和制售假劣食品药品违法犯罪等行为,加强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整治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