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天水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B2B(9810)首单发车

 2021/12/21/ 12:21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张彬霞

天水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B2B(9810)首单发车

120吨鲜苹果将抵达尼泊尔

  每日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张彬霞】12月20日,中国(天水)跨境电商B2B(9810)首单发车仪式在中国(天水)跨境电子商务综试区举行。

  副市长刘国军出席发车仪式并宣布天水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B2B(9810)首单发车。

  此次首单由天水大洲跨境电商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申报6375箱(120吨)鲜苹果,经天水海关查验合格、通关放行,经陆运至吉隆口岸后抵达尼泊尔海外仓。这是我市继跨境电商B2B(9710)后又一新突破,也是甘肃省首单B2B(9810)出口海外仓。

  B2B(9810)全称“跨境电子商务出口海外仓”,适用于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的货物。该模式通过海外仓的前置备货,缩短了送达海外客户的物流时间,进一步提升跨境电商出口整体运行效率,是我市开通B2B(9710)模式后,又新添的跨境电商通关模式。

  据悉,天水综试区紧盯新机遇、新模式,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加快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现已建成了跨境电商全业务的线上公共服务平台和集大数据展示、业务办理、学习培训、综合办公为一体的线下产业园区,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流程”业务办理,截至目前,天水综试区线下产业园区入驻跨境电商企业54家,完成交易额2.7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