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市县动态

天水秦安县警方捣毁多个“跑分”洗钱团伙

 2021/12/03/ 17:05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陈东强 记者 哈丽娜

天水秦安县警方捣毁多个“跑分”洗钱团伙

收缴的作案工具

  每日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天水秦安县警方近日辗转10个省,一举捣毁多个“跑分”洗钱团伙,于11月26日将18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11·21”电信网络诈骗案成功告破。

  从11月20日开始,在连续6天的抓捕行动中,专案组各抓捕小组民警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辗转广西、江西、河南、河北、四川、重庆、辽宁、浙江等省,于11月26日将18名目标嫌疑人成功抓获归案。据介绍,案件侦办中共扣押银行卡80余张,破获本地现案9起,带破外省案件50余起。

  目前,嫌疑人均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讯员 陈东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