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甘肃日报社调研组来天水调研

 2021/10/14/ 15:34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记者马放】10月12日至13日,甘肃日报社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光庆一行来天水调研。其间,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与王光庆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军参加。

  王光庆一行先后到东旭集团甘肃旭盛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旭康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水古城西关片区、天水市职教园区、华天电子集团现场调研,详细了解我市古城保护修缮、开发利用以及工业企业技术创新、生产运营等情况。

  座谈交流中,王国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光庆一行表示欢迎,对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天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一直以来,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充分发挥新闻宣传主阵地、舆论引领主力军作用,广泛宣传推介天水,为展示天水形象、凝聚天水力量、促进天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当前,天水紧扣“三新一高”要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推动老工业基地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目标,按照“十四五”规划部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成效显著。希望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能够继续发挥省级主流媒体优势,更加广泛深入宣传天水、推介天水,不断扩大天水影响力、提升天水知名度。

  王光庆表示,天水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势头强劲,宣传资源丰富。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全面深入宣传报道天水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新成效,不断为天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传递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