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天水美术馆举办描绘美丽乡村写生展启动仪式及辛丑中秋雅集笔会

 2021/09/18/ 11: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天水讯 为了鼓励天水市广大美术工作者能够将创作着力点放在乡村振兴战略上来,充分发挥艺术家专业优势,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建设,17日上午,天水美术馆举办了描绘美丽乡村写生展启动仪式暨辛丑中秋雅集笔会。

  启动仪式现场共创作了《山居图》、《谷仓》、《事事如意》等内容的精品力作五十余幅。

  启动会上,天水美术馆馆长李靖号召广大美术工作者深入乡村基层,贴近群众生活,创作出更多有情怀、有乡土气息的美术作品,让优秀传统文化在乡村振兴新篇章中绽放,为文化助推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天水美术馆理事会成员张吉先生在会上分享了如何紧跟趋势,充分利用自媒体平台打造个人IP,集中优势资源做大做强线上宣传渠道的思路和想法。

  会后,来自天水市两区五县的30余位美术工作者,在蒙蒙秋雨中饱含激情挥毫泼墨、以画寄情,创作出一幅幅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动鲜活的美术作品。作品充分反映了广大美术工作者们良好的精神风采和饱满的创作热情 ,展现了丹心翰墨助力乡村文化繁荣,振兴美丽乡村的深情厚谊。(李志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