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乡村振兴

新合作连锁配送为农民消费系上“保险带”

 2021/09/13/ 16: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天水讯 进入“入夏”时节,秦安县千户镇供销社以关注农民需求为重点,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支农惠农”服务,进一步健全完善农资、农副产品、日常消费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合作金融服务等现代物流服务网点建设工作,为“入夏”以来农村经济保驾护航。

  千户镇供销社主任牛胜娃每天守在新合作超市,通过严格把关、注重质量、与农交谈等方式,为农村供销服务体系建成、农资供应保障、产业发展、消费扶贫、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收集大量数据。为千户镇周边乡镇及农村地区日用消费品、家电、农机配件、副食粮油和农资的流通供应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目前千户农合作超市、惠农平台的业务已辐射到甘谷、麦积等县区的个别村镇。

  近年来,千户镇供销联社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服务“三农”,延伸拓展服务领域,大力推进“公司+合作社+农户”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建设,有效破解了“小生产”与“大市场”不能有效对接的难题,促进了农民持续增收,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协同发展。

  据了解,千户镇供销联社还将统一标志、统一形象、统一配送、统一服务,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与农民专业合作社加强合作,为其提供农资供应、日常消费品、农村信息等服务,帮助综合服务社降低经营成本。与此同时,供销联社将充分发挥日常消费品的供应主渠道作用,严把产品质量关、让党的扶农惠农政策走进群众。在商品的供应和服务工作中,开展连锁配送经营和采取联购分销、送货上门等一系列营销措施,稳定农村市场的供需。

  秦安县新合作连锁配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是秦安县供销联社的直属企业,现已形成以新合作连锁配送有限公司为中心,辐射千户、陇城等21个乡镇的直营店超市和40个村级直营店的网格化物流配送体系,不仅便利了农村广大群众日用品消费,减少了流通环节,减低了运营成本,而且保障了安全消费,有严格的商品进货上市把关制度,杜绝了假冒伪劣日用品的进入,从而为农民消费系上“保险带”。(李志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