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乡村振兴

群众的幸福在一幅幅图片中回响 天水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公益广告展开展

 2021/09/13/ 15:52 来源:天水日报

  群众的幸福在一幅幅图片中回响

天水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公益广告展开展

  6月7日上午,幸福的回响——天水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公益广告展在市美术馆(万寿宫)开展。

  市政协主席、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卫东讲话并宣布展览开展,副市长、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逯克宗、汪小娟出席开展仪式。

  此次展览为期5天,精选了2019年以来天水日报社全媒体刊发的公益广告、特刊、专版等300余篇(幅),其中包括《天水日报》刊发的“全媒体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大型采访公益行动”专版图片100篇(幅),《天水晚报》刊发的“全媒体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大型采访公益行动”专版图片100篇(幅),新媒体发布的脱贫攻坚海报、长图和主题报告文学等专版图片100余篇(幅),涉及两区五县113个乡镇的大部分贫困村。展出的一个个版面、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凝聚着天水日报社媒体人的担当与深情,生动讲述了我市脱贫攻坚感人故事,多角度、多层面回顾和展现了全市脱贫攻坚光辉历程。

  赵卫东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公益广告展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全市脱贫攻坚付出辛勤努力的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近年来,天水日报社肩负起为脱贫攻坚鼓与呼的重任,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大篇幅、全方位报道脱贫攻坚工作,讲述脱贫攻坚感人故事,彰显了主流媒体的担当,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赵卫东要求,天水日报社要继续发挥媒体优势,按照“报、端、网、微”互为协同的全媒体报道方式,尽锐出击,全媒体发力,深入发掘基层在乡村振兴中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各县区各部门的创新点、特色点宣传开来,把基层和农民、社会各界的探索传播开来,宣传好天水乡村振兴的丰富生动实践,讲好天水乡村振兴“好故事”,奏响天水乡村振兴“最强音”。

  【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景春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