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天水花牛苹果,甜蜜整个世界——2021天水花牛苹果品牌推介暨产销对接系列活动签约仪式

 2021/09/08/ 15: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1年9月8日上午9时,天水花牛苹果品牌推介暨产销对接系列活动签约仪式在麦积区南山万亩花牛苹果基地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天水市麦积区委、麦积区人民政府、天水市农业农村局主办,麦积区农业农村局、麦积区商务局承办,万果会-万果联、天水双原果业有限公司协办。

  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武红安、省农业农村厅市场处二级调研员滕怀渊,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市委副书记杨小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明兴、市政协副主席张智明、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成少平、市政协秘书长郭世文以及各县区、市直相关部门领导、特邀中国苹果产业协会、上海叶臣实业、北京物美超市等知名企业、客商代表及各大新闻媒体参加。

  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成少平致欢迎推介辞,天水市委副书记杨小平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宣布2021年天水花牛苹果品牌推介暨产销对接系列活动签约仪式开幕,随后各位领导和嘉宾一起见证了签约仪式,并对先进果品企业进行了授牌表彰。(李志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