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清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暨进基层服务项目专场招聘会

 2021/07/21/ 09: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助力企业招才引智,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提供高效、安全的供需对接平台。7月20日,清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暨进基层服务项目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25家企业单位到场招聘,共推出160个就业岗位,涉及卫生和教育、网络技术、销售等多个行业,当天共有213名求职者进场应聘,达成意向性协议180份,现场发放资料800余份。

  此次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项目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政策宣传活动,不仅是清水县公共就业服务和人才服务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全面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此外,清水县人社局在招聘现场设置“政策咨询区”,为参会企业及求职人员解答相关就业政策,保障招聘活动落实落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