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天水市纪委监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2021/07/10/ 15: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致敬百年征程,礼赞百年华诞。连日来,天水市纪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七一”前夕,组织举办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大会向6位市纪委监委机关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表彰3个先进党支部、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3名优秀共产党员。市纪委机关党委被评为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市纪委机关党委被评为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中,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广泛参与,以理论文章和文学作品的形式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怀,彰显了机关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征文活动,机关各党支部共报送作品15篇,天水日报征文专栏刊登7篇,其中赵亚锋同志的作品获得二等奖,冯春晖、康慧洋、何静、王浩、舒岚、董夏等同志的作品入选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征文作品集《红心向党》,市纪委机关党委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市纪委机关党委被授予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传播廉洁理念,营造崇廉尚实、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市纪委监委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廉政书画展。同时,组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共报送书画作品9幅,王骅、王铁军、县光明等同志的书法作品入选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市纪委机关党委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廉政书画展
市纪委机关党委被授予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优秀组织奖”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到天水市工业博物馆、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天水电信党史学习教育馆、天水大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地参观,瞻仰革命遗迹,缅怀先烈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接受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天水大革命历史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
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天水市工业博物馆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七一”前夕,市纪委机关党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慰问老党员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和街道社区结对共建工作,发挥党员干部服务人民群众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推动机关与社区资源共享、互学互促、共同提高。市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赴西关街道聚宝盆小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图书捐赠活动。

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图书捐赠活动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纪委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盛况。

各党支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供稿:天水市纪委机关党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