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秦安县领导检查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2021/06/24/ 21:14 来源:秦安县融媒体中心 张顿栋

  6月23日,秦安县政府副县长张涛涛对秦安县供销联社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张涛涛先后来到中山供销社、陇城供销社和五营供销社基层社恢复重建工程,乡镇惠农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秦安县魏店镇梨树供销农民专业合作社“三位一体”试点等地。 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张涛涛说,供销合作社是党和政府服务三农的重要部门,要充分发挥合作经济组织优势,聚焦重点工作,扎实推进综合改革。紧紧围绕“三农”工作部署供销改革,立足当地特色产业,发挥供销社服务优势,依托乡镇级、村级供销社和为农服务中心,探索面向农业全产业链开展服务。全体职工要上下合力,团结一心谋发展,把供销社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好,力争供销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