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秦安县供电公司党史学习掀新潮

 2021/03/26/ 10: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24日下午,国网秦安县供电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秦安县委党校(行政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智慧党建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全体党员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回顾了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辉煌历程,系统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解放秦安的战斗经历,再一次接受了党史教育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在场全体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秦安县委党校侯瑞讲师,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开天辟地”到“惊天动地”,从“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再到“顶天立地”,一心为民、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史,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在百年峥嵘岁月中不懈奋斗的崇高精神。

  在用VR设备体验了红军长征艰苦历程后,党员侯亚军表示:这次体验仿佛让我置身于长征现场,自己就是一名红军战士,真实地了解到红军在长征时的战斗历程,身临其境感受到了红色历史文化,红色精神在心中根植的更深了。

  党员李宝民说道: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理论和方法的指导,一定会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秦安供电公司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全体党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形象进一步树立,基础工作进一步夯实,自觉把党史教育贯穿到本职工作中去,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新成绩。要进一步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开创秦安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