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迈向小康】以绿色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2020/10/16/ 11: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张家川县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抢抓甘肃省建设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综合试验区的机遇,坚持扶贫开发与生态保护并重,坚持林业产业扶贫与林业生态扶贫有机结合,深入实施土地整治、地质灾害治理、新一轮退耕还林、三北防护林等重点生态工程,精准选聘生态护林员和草原管护员,实现了生态效益与脱贫攻坚齐头并进的双赢局面。

  2014年以来,全县完成新一轮退耕还林2.25万亩,道路绿化825.8公里,实施森林抚育5.6万亩、封山育林2.7万亩,全县的森林覆盖率提高到了24.6%;选聘生态护林员、草原管理员776名,实施土地整治项目16个,新增耕地面积338.32公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