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迈向小康】共栽民族团结之花 共享繁荣发展硕果

 2020/10/16/ 11: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60周年县庆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是陇东南及关中天水经济区唯一的少数民族自治县,也是全国回族人口比例最高的民族自治县。自治县成立以来,全县各族群众始终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民生保障能力明显提升,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得到明显提升。

  近年来,张家川回族自治县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入实施“七大工程”,广泛推进“七进”活动,完善“八有”工作机制,深化“十融入”创建方式,丰富“六活动”工作内容,提升“五个一”载体内涵,推动“三个离不开”“四个自信”“五个认同”思想深深扎根各族干部群众心中,不断开创了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