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迈向小康】同心筑梦凝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合力

 2020/10/16/ 11: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年来,张家川县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目标,聚焦深度贫困,持续加大扶贫资金投入,精准谋划实施项目,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举全县之力集中攻克深度贫困堡垒,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4年以来,累计投入财政扶贫资金26.28亿元,特别是在县级财力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安排县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34亿元,收回存量资金用于脱贫攻坚1.94亿元,累计整合财政涉农资金14.29亿元(含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0.62亿元),全部安排用于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类项目,为全县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截止目前,全县富民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健全完善,公共服务保障能力显著增强,群众的满足感幸福感获得感有效提升。

  脱贫不是终点,小康才是目标。越是艰难越向前,张家川全县上下正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奋发有为的时代感,奋力推动全县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谱写新时代张家川县更加精彩的新篇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