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先锋引领】田原:吃住在村、工作到户的“城里人”

 2020/10/16/ 11: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田原,天水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干部,派驻张家川县平安乡新庄村担任驻村帮扶队员。

  作为在城市出生、长大的“城里人”,田原同志扎根山区基层,舍小家顾大家,认真落实“吃住在村、工作到户”工作制度,与驻村帮扶工作队其他同志一道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帮扶工作任务,每年驻村时间达230多天。

  自2015年7月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以来,田原同志密切联系群众,经常深入田间地头、农家小院、牛羊圈舍,走访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收集产业发展意愿,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量身定制“一户一策”、帮扶计划和帮扶措施,与贫困群众共商脱贫之策、同走脱贫之路,每一户贫困户家里都有他的身影、每一个项目点都有他的足迹,真正成为贫困群众的贴心人、脱贫致富的领路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